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引援首单力帆队长加盟 欲签泰达中场核心

2010年12月09日23:0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在韩籍主帅金学范即将正式走马上任之时,8日,建业俱乐部完成今年的第一单转会,重庆力帆队长黄希扬顺利挺进中原。9日,黄希扬将和主帅金学范与广大中原球迷见面,此外,前天津泰达中场核心韩燕鸣的转会也即将完成。

2010,河南建业从上赛季的中超季军沦落到第8位,除了主帅唐尧东的江郎才尽外,中场大将姜坤的流失导致腰无力是一主因。赛季结束后,建业俱乐部悄悄展开的引援工作中,将中场帅才放在了首位,而一直对黄希扬情有独钟的建业队把其列为首要猎取目标。早在2010年初,建业俱乐部就曾与黄希扬进行过接触,然而重庆力帆当时不愿放弃这个灵魂人物,才使这笔生意搁浅。在2010赛季,黄希扬作为重庆力帆的进攻核心,一共打进了6个进球,还奉献了多次精妙助攻,是中超联赛中比较耀眼的中场球员。

本赛季,在重庆力帆降级后,尹明善日前对球队进行了大清洗,包括黄希扬在内的众多球员都成为流通品,一下子打开了建业的购援通道。能传能射,组织能力出众,个人得分手段丰富。众多的技术优势让黄希扬成为国内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这其中以江苏舜天和河南建业追求最为迫切。不过最终还是建业先下手为强,抢下这位国内实力派选手。

8日上午,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向记者发来信息,称黄已经和建业顺利签约,并将和金学范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而黄希扬正式转会河南建业标志着河南建业冬季转会的序幕已经拉开。除了黄希扬之外,本赛季在泰达苦坐了一年球监的韩燕鸣也顺理成章变身为建业球员。因为惨遭天津泰达的封杀,无辜的韩燕鸣只能一个赛季成为中超看客。好在他目前已经成为自由身,终于获得了与队友一样同训练同比赛的同等待遇。

在成功签下黄希扬和韩燕鸣,中场实力得到大大增强之后,球迷开始关注建业的外援引援情况,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内托、奥贝和被买断的奥比去留问题还没有最后敲定,目前俱乐部将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内援身上,等金学范逐渐熟悉建业之后,外援的引进将会列入议事日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