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亚巡柬埔寨赛久保谷健一领先 吕文德并列第10

2010年12月09日22: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尊尼获加柬埔寨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争夺。日本球员久保谷健一(Kenichi Kuboya) 打出完美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泰国球员阿提瓦特打出66杆,暂居第2名。今年二月份,阿提瓦特在亚巡赛首场赛事以14岁零71天成为了亚巡赛获得晋级的最年轻的球员。孟加拉国球员斯迪克和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球员马克斯-波斯都打出67杆,分享第三名。下周,亚巡赛将进行收官战——黑山名人赛。

日本球员久保谷健一早上从前9洞出发,在标准杆4杆的第4洞捉到第一只小鸟,然后在第8洞和第9洞连抓两只小鸟,半场的成绩是33杆。转场后,久保谷健一又在第10洞、第12洞、第16洞和第17洞继续捉到小鸟,在进入明天第二轮比赛时拥有一杆优势的领先。“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因为它真的很适合我的球技。虽然在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起大风了,但我的推杆还是推得很好,我想就是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在首轮取得了好成绩。”久保谷健一赛后说道。

泰国球员阿提瓦特两周前在国王杯转为了职业球员,他正在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转为职业球员的第一场比赛,阿提瓦尔获得晋级,为自己15岁的生日喜上加喜。现在,阿提瓦特在柬埔寨公开赛首轮比赛位居第2名。虽然首轮取得佳绩,但阿提瓦尔准备在第二轮打得相对稳妥一些。

“我感觉自己击球不够远,因此我不想打得太冒险冒然进攻旗杆,这可能会让我付出惨重代价。”年轻的泰国人赛后说道,他今天一共捉到了7只小鸟。“我希望明天延续今天的状态,再次交出一轮好成绩。”阿提瓦特今天犯的唯一一个失误是在标准杆4杆的第10洞吞下的一个柏忌。

中华台北球员吕文德今天打出了捉到4只小鸟,打出一个柏忌,交出69杆,暂居并列第10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