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博斯克获最佳教练 穆帅同斯内德一样落败

2010年12月09日20:33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博斯克获最佳教练 穆帅同斯内德一样落败

意媒曝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获年度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曝料,西班牙国家队现任主教练德尔-博斯克(Del Bosque) 将荣膺“FIFA2010年度最佳教练”,凭借带领西班牙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战绩,博斯克将力压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夺魁。

博斯克在2008年接手西班牙国家队,此前斗牛士军团在阿拉贡内斯的率领下勇夺欧洲杯冠军,不过这位老帅上任之后很快就甩掉了前任的光环,他带领西班牙队的前13场比赛全胜,这让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上任取得13连胜的国家队主帅。南非世界杯上,在小组赛首场0比1负于瑞士队的情况下,博斯克率领的西班牙队随后勇夺六连胜,决赛中1比0击败荷兰队,这让西班牙队历史上第一次捧起了大力神杯。博斯克也成为继里皮之后第二位拿到欧洲冠军杯和世界杯的金牌教练。

在披露了博斯克将获得“FIFA2010最佳教练”之后,《米兰体育报》也为穆里尼奥鸣不平,这家米兰城的媒体愤怒的表示:“穆里尼奥也像斯内德一样失败了!在米利托被排除金球奖候选和斯内德无缘前三之后,带领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的穆里尼奥也无缘最佳教练的荣誉。当然我们也想到了,因为在FIFA看来,世界杯远远重于欧冠冠军杯。在斯内德落选前三之后,穆里尼奥曾表示了质疑和不满,当然我们也为他感到遗憾。”

虽然最终的结果还未出炉,但是《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却具有相当的权威性。例如《米兰体育报》早在上周就披露,金球奖的前三名得主是来自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伊涅斯塔,哈维和梅西,这与几天之后《法国足球》杂志和国际足联公布的“2010FIFA金球奖”前三名候选的名单一摸一样。

众所周知,国际足联介入的奖项向来侧重于世界杯,从斯内德的落选便可以看出,因此此次《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很可能就是最终结果。不过猜测终归猜测,一切还要等到2011年1月10日才能正式揭晓。届时,国际足联会在苏黎世正式公布“2010FIFA金球奖”及 “2010年度最佳教练”等诸多奖项的最终获奖者。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