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一数据再逼近乔丹 皇帝:赢球靠全队

2010年12月09日1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热火完成了对爵士的复仇,两队的上次交手中,犹他人逆转了22分的领先优势取得胜利,今天,迈阿密人以111-98取得胜利。

这场胜利也是热火在季初最重要的胜利之一,不仅因为前面提到的复仇因素,还因为这是热火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战胜胜率五成的球队。

“任何时候,你能够在客场战胜一支很强的球队,特别是他们之前曾那样击败过你,这种结果都是很让人满意的,”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对这场胜利感觉很好,我们打得很强硬,对于客场旅行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现在热火6连胜了,客场是3连胜。目前热火的赛季客场战绩是5胜5负,在连胜过程中,热火对每个对手至少都赢了10分,这也平了队史最高的纪录。

“这是全队的努力结果,我们在客场旅行中一直有这样的表现,”詹姆斯表示,现在他生涯对阵爵士的场均得分是30.1分,仅次于乔丹的32.6分,“从先发到替补,我们在客场就需要这个。”

“我们是团结一致地以一个整体去打比赛的,”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二次进攻的机会给了我们一些优势,带走了我们的一些压力。”

“有时候比赛不会很顺利,也不会漂亮,有时候你会失误,他们打得很有身体对抗化,而我们坚持了自己的防守努力,第四节防住了他们,从而拉开了比赛。”

詹姆斯和韦德配合得很默契,韦德得到28分,詹姆斯贡献33分,两人一起爆发了。

“我们开始找到我们同时在场上时各自的舒服位置了,”詹姆斯表示,“我们找到了答案,我们充分地找到了答案。”

今天大Z的表现也很出色,他贡献了个人赛季的首个两双。“在这支球队中,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得到你的机会,有时候你很长时间也接不到球,今晚我得到了机会,就发挥出来了。”

“迄今为止,这是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场胜利,”韦德说,“我们开始有了飞跃了,我们进入了最舒适的状态了。”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