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进球庆祝献儿子 小宝贝首次现身看台(图)

2010年12月09日1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进球庆祝献儿子 小宝贝首次现身看台(图)

C罗进球之后献给看台观战的儿子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皇马4-0击败欧塞尔,c罗在本场比赛中收获一球。不过让葡萄牙球星感到更兴奋的是,他的儿子也出现在伯纳乌的看台上为父亲加油助威。

下半场开场不久,c罗便打进一球。进球后他跑向场边,左手指向看台上的祖孙俩,右手做出吮吸拇指的动作。这时,c罗的母亲也抱着自己的孙子站起来庆祝,不到一岁的小c罗似乎非常满意爸爸的进球,在c罗母亲怀里扭来扭去蹭个不停。第70分钟时,c罗被替换下场,但他仍然非常兴奋。因此有媒体开玩笑说:“他要迫不及待去抱儿子了。”尽管小c罗的生母还是一个未解之谜,但他已经受到了明星般的关注。

有了儿子的助威,c罗显然充满了斗志,再次成为球场的主角。他先是给队友本泽马送上助攻,而后自己又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他本赛季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球。西班牙媒体戏称:“如果想要c罗疯狂的演出,那就让他儿子亲临现场看球吧。”看来,儿子已经成了c罗的最大的动力之一。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