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鱼称上篮绝杀出奇制胜 科比:费舍尔真棒

2010年12月09日1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凭借德里克-费舍尔的压哨一击,洛杉矶湖人以87-86击沉洛杉矶快船。赛后,两队球员接受了《美联社》采访。费舍尔表示这次绝杀是出奇制胜,科比-布莱恩特称赞费舍尔打关键球能力出众。

绝杀对于费舍尔而言并不陌生,但他通常会采取跳投的方式,本场比赛“老鱼”凭借上篮一锤定音,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我猜大多数人认为我会跳投,”费舍尔说,“所以我想尝试一下,毫不犹豫去完成这次进攻。”

费舍尔是在德安德鲁-乔丹的干扰下完成绝杀的,乔丹透露他险些将费舍尔的绝杀破坏。“我的手指碰到球了,但我跳的还不够高,”乔丹说。

谈到最后一击可能被乔丹封盖,费舍尔也心有余悸。“他的指甲要是再长一些,他可能就碰到球了,”费舍尔说。

作为费舍尔的老搭档,科比了解“老鱼”打关键球的能力,他相信费舍尔能够锁定乾坤。“太棒了,”科比说,“他获得了切入的路线,然后把球投进了。”

对于费舍尔的关键一击,快船球员也不得不叹服。“那是一次难度颇高的投篮,”埃里克-布莱索说,“这是他的强项,一直以来他都承担这份重任。”

“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场球学到一些东西,”快船后卫埃里克-戈登说,“在关键时刻,我们没有打好,给他们提供了机会。”

布莱克-格里芬砍下16分和11个篮板,虽然快船输球,但格里芬并没有垂头丧气。“我们不能退缩,”格里芬说,“对于球队,对于我们的天赋,我有信心。”(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