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CBA“伪职业化” > 正文

曝唐正东闹离队真正原因 新疆高薪谁能不动心

2010年12月09日15:53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要离开南钢?广大南钢迷请放心,大唐离开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据一位体育局高层透露,不管是省体育局还是南钢集团,都没有放唐正东走的意思。今年8月份,就唐正东转会一事,新疆俱乐部就曾经派总经理侯伟来过南京,当时就被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一口回绝。这一点,唐正东本人也心知肚明。

既然明知走不了,唐正东为何还要闹?主要还是钱惹的祸。众所周知,新疆今年要夺CBA总冠军,广汇集团挥舞着支票到处高薪挖人,辽宁后卫张庆鹏(微博)已经被收入囊中。据了解,张庆鹏上赛季在辽宁也不过只拿70万左右的年薪,到了新疆年薪将高达280万。而新疆方面给大唐开出的年薪肯定要高过张庆鹏,在这种背景下,南钢俱乐部开给唐正东的区区150万的浮动年薪,自然被看成了没有诚意。

站在运动员的角度,唐正东为了多拿钱,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无可厚非。毕竟新疆队开给他的年薪超过南钢一倍多,在市场经济下,哪边给钱多到哪去也很正常。据说,唐正东本人对俱乐部只开出150万的年薪意见很大,特别是得知150万年薪还是浮动的,如果不能拿到前三名很可能只能拿100万,如果再跌出前5名,可能只能拿70万左右。如此苛刻的条件,大唐自然不干。

据说唐正东本人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一定要拿多少钱,不过据其队友透露,大唐的心理价位至少要达到160万,而且要税后。

好在南钢俱乐部相关领导已经表态,大唐的合同问题还可以谈。相信,双方各退一步,大唐新赛季继续代表江苏南钢打球可能性依然很大。(记者 刁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