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九成高支持率前所未有 布拉泽维奇众望所归

2010年12月09日15: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你支持老布入主国奥吗?这一次,声音空前地一致。根据最新的一个网络调查,接近九成的网友对克罗地亚人选择了支持,这个比例在中国足球选帅史上堪称前所未有。来自球迷的超高支持率,也在一个侧面说明了,老布为何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迅速接近国奥帅位。

  无论是哈恩、杜伊还是高洪波,国字号最近几次选帅,坊间都不乏争议声。事实上,在中国球迷心中,法国人特鲁西埃一直都是头号国字号洋帅人选。几乎每一次,“白巫师”都在各种民意调查中名列前茅。不过,和老布相比,在日本取得成功的特鲁西埃也只能相形见绌。

  根据在网上进行的这项名为“您是否支持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的调查当中,在总共参与投票的57万多名球迷当中,超过51万的球迷选择了支持,比例达到了89.4%,近乎九成。而选择“说不清”的为1.1万多人,反对的只有5万出头。毫无疑问,这次老布入主国奥,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无争议的一次选帅。 (记者 徐东海)

  (新民晚报 徐东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