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亚洲外援成为CBA新宠 上海成功是否可被复制

2010年12月09日14: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报道 上赛季后五名球队之中,除佛山之外,其余四队均挑选了一名亚洲外援,他们的目标当然是希望复制上海队的成功模式。

新赛季外援政策规定,上赛季后五名球队有资格挑选亚洲外援,并且不占外援名额。与NBA球星相比,他们的年薪相对较低,可是作用不小,上赛季邓华德率上海队闯入半决赛,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阿巴斯。新赛季,阿巴斯将身披北京队战袍出战。

吉林队则选中阿巴斯的哥哥,大阿巴斯也是约旦男篮一员,与弟弟相比,哥哥技术相对毛糙,但作风硬朗,善于争抢篮板球。

山西队选择了来自约旦的后卫道格拉斯,2009年亚锦赛,道格拉斯和莱特率领约旦队,曾给中国男篮制造巨大麻烦。道格拉斯球风朴实,大局观强,是传统型的控球后卫,只是他的单兵进攻能力有待提高。

青岛队则选中同样来自约旦的奥哈斯,他是约旦男篮队长,身高2米06,今年34岁,经验丰富,土耳其世锦赛,他场均贡献5.6分和6.2个篮板。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