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24分费舍尔送绝杀 湖人险胜快船

2010年12月09日14: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洛杉矶快船相遇,最终凭借费舍尔的压哨抛投绝杀,他们以87-86击败对手,赢得这场洛城德比,取得三连胜。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24分4次助攻,香浓-布朗三分球4投4中得到16分,加索尔1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快船方面埃里克-戈登拿到24分,格里芬贡献16分11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1分7次助攻。

本场上来后湖人就打的顺风顺水,科比在面对戈登的防守时可以轻松打成2+1,待加索尔在本节进行9分钟时接到阿泰助攻暴扣得手,湖人打出10-2的开局。相比较湖人的老道,快船显示出了年轻和活力,格里芬在安德烈-乔丹上篮不中后,直接冲到篮下骑着奥多姆完成了一记拉杆补扣,不过只可惜这一球最终被吹罚犯规。之后湖人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快船逐渐将分差迫近,然而格里芬在本节进行到5分50秒时对奥多姆犯规,从而吃到2次个人犯规被迫下场,快船并未因为状元的下场而减速,他们逐渐利用内外结合将比分追上,首节战罢湖人仅以20-1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拉苏-巴特勒中投得手帮助快船将比分追平,此后快船进攻陷入平静,而湖人则是可以将分差稍稍拉开,待奥多姆在本节进行到6分24秒时扣篮得手,湖人以30-25领先。之后科比被换上场,不过飞侠上场后并未能帮助湖人拉开比分,反而帮了倒忙,一次加索尔完成勾手投篮,球已经即将滚进篮筐,但科比却冲上来将球摁进,被判罚进攻干扰球,阿泰斯特在本节进行到1分27秒时跳投得手帮助湖人保持5分领先,但此后快船打出一波7-0,半场结束湖人反以41-43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科比连拿4分帮助湖人将比分反超为46-43,但此后快船打出疯狂的反攻,格里芬和安德烈-乔丹都可以在篮下为所欲为,而湖人方面只有科比能够在进攻端给对手制造威胁。快船打出一波23-8的攻势,待戈登在本节进行到2分30秒上篮得手,快船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香浓-布朗挺身而出,他包办了湖人最后2分钟的11分,其中包括一记半场的超远投压哨三分,从而帮助湖人缩小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65-71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巴恩斯和布莱克联手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待布朗罚中技术犯规罚球,湖人将比分反超为75-73,但是戈登此后手感火热,连投连中帮助快船重新扳回势头,关键时刻科比不但助攻加索尔,还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帮助湖人将比分领先1分,但是此后快船利用安德烈-乔丹的扣篮再度取得领先,最后3.1秒费舍尔突入禁区完成压哨抛投绝杀,最终湖人以87-86击败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