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大罗娇妻大爱无私 携女儿欢迎5岁私生子(图)

2010年12月09日11:44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接受跟别人共享老公,更别说替别的女人养孩子了,但是罗纳尔多的老婆却奇迹般地做到这一点。继大罗在twitter上公开承认自己有个私生子之后,他的妻子玛利亚立刻表态,愿意带着两个女儿欢迎这个凭空冒出来的“儿子”。

日子过得好好的,突然知道老公多出来个儿子,正常女人的反应肯定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不知道该说玛利亚傻还是太无私,估计是在婚前就已经很了解罗纳尔多的风流史 ,所以对这种“突然增加的人口”,她能一直保持淡定的态度:“我希望这个大家庭能不断增添人口,两个女儿很高兴能多一个哥哥,她们现在就很喜欢罗纳德,如果阿莱士能来到我们家,几个孩子完全可以做伴。”

有人揣测,可怜的玛利亚可能不知道帮人养孩子的真正滋味,因为罗纳尔多的大儿子罗纳德一直跟随米兰妮生活,大罗最多就是偶尔去探望对方,或者把他带到家里小住几天,这些都不是问题。可是,如果跟一个非亲生的孩子24小时住在一起,恐怕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当然,玛利亚这么说可能也有她的理由,因为现在大罗刚认的这个私生子的母亲已经另结新欢,并且准备去新加坡开始新生活,她很有可能把孩子带在身边。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身为正牌妻子,讲几句无关痛痒的场面话还是很有必要的。

玛利亚还透露:“我的婆婆也很支持我的决定,她告诉孩子们:奶奶的心大到可以再容纳一个孙子。对我来说也一样,我只希望一家人健康幸福,阿莱士现在也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我们随时欢迎他来。”按照法律规定,罗纳尔多日后需要为这个孩子支付高额抚养费,不过如果阿莱士跟他一起生活,这笔钱应该就可以省下来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