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小斯连续6场30+ 纽约2.7秒绝杀擒猛龙

2010年12月09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小斯本场比赛砍下34分和14个篮板,连续6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是尼克斯38年来最佳表现。菲尔顿终场前2.7秒命中三分绝杀,帮助球队以113-110力克猛龙,夺得6连胜。

尼克斯其他球员,菲尔顿独砍28分和11次助攻,加里纳利20分,钱德勒14分。猛龙方面,巴尼亚尼砍下赛季最高的41分、7篮板和6助攻,德罗赞19分。

首节,两队进攻都十分流畅,巴尼亚尼连续在内线强打得手,加上1个中投单节砍下9分,尼克斯钱德勒加里纳利先后命中,将比分追平。该节末尾,猛龙打出一波9-2的高潮,并以32-28领先尼克斯。

次节,巴尼亚尼继续神勇,半场轰下19分,一度帮助球队领先10分。但尼克斯打出一波高潮,钱德勒和菲尔顿连续命中三分,小斯在内线也是屡屡得手。半场结束,尼克斯以59-57反超猛龙。

异地再战,巴尼亚尼打三分得手,巴博萨和德罗赞连续命中中远投,猛龙艰难守住微弱的优势。但三节结束前,小斯连突带罚攻下6分,尼克斯顽强将比分追至84-84,进入第四节前,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末节,小斯连续暴扣、中投得手,一口气砍下12分,帮助球队在终场前2分多钟领先2分。此后,巴尼亚尼连续上篮和三分将比分追平,但菲尔顿终场前2.7秒命中三分,锁定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