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冬季离队第1人终确定 购神锋抢米兰猎物

2010年12月09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双雄欧冠双双落败,而已经没有了欧战任务的尤文图斯却已经把战场转移到了转会市场上,这一次,马罗塔的收购名单中不再是大名鼎鼎哲科、内尔马等人,相反都是一些更加实用的球员,比如马特里、博凯蒂等人,同时尤文冬季离队第1人也终于浮出了水面。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在经过会议之后,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将在冬季出售马里后腰西索科,这一提议也得到了主教练德尔内里的同意。西索科本赛季在伤愈复出之后,竞技水平明显有了下滑,跑动能力也在下降,而且进攻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擅长,在梅洛、马尔基西奥以及阿奎拉尼状态不错的情况下,西索科经常苦做板凳,本赛季为止,西索科仅仅为尤文在联赛中出战了340分钟。

不过,尤文倒不必为卖西索科而发愁,德甲的沙尔克04以及沃尔夫斯堡都对这位马里后腰相当感兴趣,而且已经出价800万欧元,这是一个尤文完全可以接受的价格。尤文将拿这笔转会费去购买拉基蒂奇、此外马罗塔也在密切关注着本菲卡西班牙籍后腰哈维-加西亚,与此同时,出生于92年的中场新星阿历桑德罗-法瓦利已经被尤文预定,18岁的法瓦利目前效力于蒙扎队,是该队冉冉升起的新星,入选过意大利各级别的国家队。

在后防线上,尤文的网越撒越大,在俄罗斯泽尼特队效力的中后卫博凯蒂已经被马罗塔盯上,这位意大利中卫在登陆俄超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冠军,并且成为了该队后防线上的领袖,是泽尼特队获得俄超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不过俄罗斯寒冷的天气还是让博凯蒂有些不适应,意大利国脚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重返意甲的打算,而尤文显然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去处,而且博凯蒂又能够胜任左后卫,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还对泽尼特队的另一名后卫费尔南多-梅拉感兴趣。

32岁的梅拉曾经效力于斯图加特队,还当过该队的队长,并且代表葡萄牙参加过04年的欧锦赛与06年的世界杯,在场上能够胜任后腰与中后卫,如果尤文卖出西索科后,费尔南多-梅拉还真不视为一个很好的补充。《都灵体育报》则认为,利希斯泰纳与阿格尔才是尤文真正的野心所在。

在锋线上改造不得不发生,阿毛里低迷的状态使得他在球队的处境非常地尴尬,《全市场》表示,阿毛里的未来可能在佛罗伦萨、甚至可能会转战德甲赛场。此外,尤文也在四处寻找着加强版阿毛里,切里诺在与米兰谈判不成之后,也非常愿意听听马罗塔对马特里的报价,不过马特里只是尤文的第2选择,他们的真命天子还是有过豪门经历的马克西-佩洛斯,德尔内里认为这名阿根廷中锋更加适合自己的战术。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