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希金斯走出台坛“涉赌门” 将对阵同胞马奎尔

2010年12月09日11: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毫无疑问,解禁的希金斯已经强势复出,继首轮顺利击败斯蒂芬·李后,昨日他又在次轮9比8绝杀苏格兰老乡多特,顺利闯进八强。希金斯在赛后强调,自己没有想过冠军之类的目标,只想赢得更多的比赛。

  因“涉赌门”被禁赛六个月,三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错过了多站排名赛,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到第四。英锦赛是希金斯在复出后参加的首个正式积分排名赛,久疏战阵的希金斯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首轮9比6战胜斯蒂芬·李,用胜利宣告回归。

  次轮迎战老乡多特,前八局比赛里,希金斯始终被对手压制,直到最后才扳成4比4平。下半场再战,双方的比分依旧僵持,从4比4一直打至8比8,比赛气氛尤为紧张。决胜局中,希金斯主动进攻得手,随后多特获得逆转良机,但他草草交出了进攻权,希金斯终以80比1拿下决胜局,大比分9比8挺进英锦赛八强。

  希金斯在赛后表示,重返台坛的感觉好极了,“回到这里,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另外一个篇章,我感觉非常有动力。”希金斯强调,没有设定冠军目标,“我只是想赢得尽量多的比赛。”

  接下来希金斯将要对阵苏格兰同胞马奎尔。下半区也有一场激烈的比赛,两位世界冠军墨菲和罗伯逊将为四强名额展开决斗。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