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选援第一站法国 预算加大新赛季谋求进阶

2010年12月09日09:42北国网-辽沈晚报姚国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今日上午,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副总林乐丰以及球队主帅马林将前往欧洲,为明年联赛考察外援。与去年相比,辽足俱乐部今年引援工作足足提前了近两个月。

作为中超新军,辽足在今年不仅平稳立足,在某些时候的表现甚至让人眼前一亮,这就说明,辽足还是具备了一定战斗力,这也让俱乐部和宏运集团对来年充满了信心。针对明年规划,俱乐部的总体思路就是争取有新突破,具体到球队身上,队伍的部分调整已着手进行,内外援引进首当其冲。

外援方面,黄雁告诉记者:“我们的考察团队第一站将到法国,接下来是瑞士和比利时,之前一些经纪人给我们推荐了人选,我们赶到欧洲后会看他们的联赛,考察这些外援的表现。”辽足对于明年外援人选依然倾向三个位置,前场,中场,后场。“2010赛季,我们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明年,我们也是按照这个方案准备的,但我们也会有所侧重。我们会根据队伍实际需要和外援的能力来决定最后的人选。”

在外援身上,辽足坚持两条腿走路,在黄雁一行赴欧考察的同时,一些经纪人也会带部分外援到球队试训。至于内援,辽足俱乐部同样敞开怀抱:国内俱乐部沈阳籍球员是重点考虑对象。相对来讲,辽足俱乐部明年的引援工作起步早,下手快,在预算上也将超过今年。“我们给球队做这些工作,也希望球队在来年成绩上更进一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