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港羽赛洪炜沈烨不敌韩国名将 风云组合进16强

2010年12月09日0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上,2010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男双首轮较量里,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 柴飚/郭振东携手晋级16强,然而洪炜/沈烨被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淘汰。女双首轮国羽三对组合于洋/王晓理、成淑/赵云蕾、潘攀/田卿全部晋级,于洋/王晓理、成淑/赵云蕾下轮将进行中国德比。

男双国羽派出蔡赟/付海峰、柴飚/郭振东、洪炜/沈烨三对组合,世锦赛冠军蔡赟/付海峰对阵马来西亚的根达齐/陈斌生,五号种子蔡赟/付海峰并没有使出全力,但依然稳稳控制局面,21比15、21比17直落两局力挫对手,晋级16强,下轮将战马来西亚组合阿布杜尔/云天豪。

柴飚/郭振东对阵八号种子中华台北队的陈宏麟/林祐瑯,柴飚/郭振东第一局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态势,在15比19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打出连得4分小高潮,将局分追成19平。陈宏麟/林祐瑯20比19抢到局点,柴飚/郭振东关键球连得3分22比2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柴飚/郭振东一路保持领先,11比6进入技术暂停,陈宏麟/林祐瑯体能下降成为强弩之末,柴飚/郭振东21比11再胜一局,从而2比0力挫对手,下轮将战大马的陈炳顺/林钦华。

洪炜/沈烨挑战三号种子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后者不到一个月三胜蔡赟/付海峰,并且赢得中羽赛冠军,可以说士气正旺。洪炜/沈烨第一局与对手都成6平后,逐渐在平抽打环节处于下风,以14比21先输掉一局。第二局比赛洪炜/沈烨在相持里进攻缺少威胁性,而李龙大的抢网和郑在成的突击相得益彰,洪炜/沈烨12比21又输掉一局,0比2首轮出局。

女双国羽三对组合于洋/王晓理、成淑/赵云蕾、潘攀/田卿披挂上阵,五号种子潘攀/田卿对阵中国香港的张雁宜/蒙筠怡,潘攀/田卿21比8、21比17直落两局取胜,下轮将战中华台北队的谢佩蓁/王沛蓉。

于洋/王晓理对阵美国的潘提拉/维米拉,于洋/王晓理实力高出一大截,2比0(21比2、21比3)轻取对手,2比0完胜。

二号种子成淑/赵云蕾与中国香港的杨燚旗/陈虹蓉交锋,成淑/赵云蕾21比14、21比8直落两局取胜,下轮将与于洋/王晓理上演中国德比。(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