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足协表态不干涉国奥教练组 冲奥运失利自动解约

2010年12月09日08: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抵达北京之后,布拉泽维奇与足协就双方的合同细节进行了沟通。目前,双方已经就合同年限、工作任务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最后的磋商。两天之内,将完成签约。与此前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足协准备与布拉泽维奇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国奥进入伦敦奥运会,合同将在2012年9月份结束。

  7日上午,布帅抵达北京稍做调整之后,在他儿子的陪同下与中国足协领导进行了沟通。足管中心派出了副主任于洪臣、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福特宝副总刘卫东以及熟谙法律工作的沈睿参加谈判。之所以延长合同期限,根本原因在于足协希望布帅能够从根本上提高球队的水平。不过,在这份合同中,中国足协也会用任务作为考核指标。如果国奥队在预选赛中失利无法进入决赛圈,合同自动结束。因此,虽然合同期为两年,但布帅必须通过明年6月份的初考。

  合同年限确定之后,布拉泽维奇还就教练组人选问题与足协进行了沟通。最终,他只带两名助理教练进入球队,两人分别负责球队的体能和守门员训练。针对国奥队的教练组配备,于洪臣表示,未来国奥队也有一支复合型教练服务团队,人员规模将在8人左右,包括负责技战术训练的教练组、技术情报搜集与分析小组、后勤保障服务组及科研医务组4部分。于洪臣还表示,足协在未来不会干涉教练组的工作。到目前为止,足协方面已经就合同细节进行了最后的修改,由于上报总局批复需要时间,因此布拉泽维奇的新闻发布会有可能推迟。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