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跆盟拟先惩杨淑君 中华台北或禁赛无缘伦敦

2010年12月09日08: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跆盟拟先惩杨淑君 中华台北或禁赛无缘伦敦

广州亚运会杨淑君被判负后落泪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世界跆拳道联盟将在18日针对杨淑君事件,在首尔召开纪律委员会,杨淑君和教练将亲赴韩国说明,全力为自己的清白辩护,但世跆盟秘书长梁振锡,接受访问时却说,杨淑君确实有错,还可能影响中华台北未来的参赛权。

世跆盟秘书长梁振锡,在访问中软硬兼施,先夸赞杨淑君是极具潜力的选手,又回头一枪,认定杨淑君犯错。世跆盟将在这个月18日开会讨论处罚杨淑君,杨淑君本人和总教练刘庆文、教练刘聪达、跆协理事长陈建平四人也将亲自到韩国说明,希望尽快还原真相。

杨淑君情绪受到影响,缺席了一场代言活动。世跆盟打算将杨淑君电子袜失格和霸占场地分案处理,不过现在最担心的是中华台北可能遭到禁赛,甚至无法参加下届奥运会。

杨淑君失格事件在上月十七日事发后,经中华台北奥委会在广州向亚奥理事会提出正式申诉,预料在首尔的“纪律委员会议”中将有初步结果。倘若台湾方对结论不服,下一步是否要再上诉至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相关程序体委会仍委托理律事务所的律师研究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