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冠16强火热出炉 米兰双雄枪手待强敌

2010年12月09日08:16新华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也随之产生。

  G组皇马5-0大胜对手头名出线,米兰主场不敌阿贾克斯,得到小组第二。

  H组阿森纳3-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上半场范佩西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克莱奥扳平比分,但沃尔科特和纳斯里随后进球为枪手锁定小组第二。

  F组形势明朗,早已锁定头名的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马赛。马达获点球被改判,布兰登第81分钟打入唯一进球。切尔西和马赛携手晋级。莫斯科斯巴达进入欧联杯。

  E组拜仁主场3比0完胜巴塞尔,里贝里梅开二度,季莫舒克打进一球。罗马客场1比1平克卢日,排名小组第二出线。

  目前,英超西甲德甲球队瓜分小组第一名额,将在抽签中被列为种子队,占有后打主场的优势;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与同城对手AC米兰等3支意甲球队及阿森纳都排名小组第二,很可能提前遭遇强敌。

  1/8决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瑞士欧足联总部进行。抽签时小组第一将对阵其他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

  小组第一:托特纳姆热刺、沙尔克、曼联、巴塞罗那、拜仁、切尔西、皇马、顿涅茨克矿工。

  小组第二:国际米兰、里昂、瓦伦西亚、哥本哈根、罗马、马赛、AC米兰、阿森纳。

(中新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