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提供50人供布帅挑选 冬训地不变计划推后

2010年12月09日08:0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奥代理教练孙卫此前制定的国奥冬训计划为15日奔赴安塔利亚进行为期45天左右集训。昨天,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由于新帅到来后工作较多,冬训时间将推后,但冬训地点基本不变。”

布帅明确目前国奥队头等大事是选人与组建队伍。昨天,足协为布帅提供一份近50人候选名单,布帅将根据自己的意见缩小这份名单。布帅描述了他的带队风格,“用短传、勇气、灵动和意志力来控制比赛。”

据足协人士介绍,因国奥主帅签约发布会要到11日举行、队员要选拔、出国要办签证,国奥原定15日集训时间将推后到18日左右。曹景伟表示:“整体备战计划,是原教练组及国管部一起制定的,具体修改意见还要看新帅的意思,但大的改动应该不会有。冬训地点也不会变,因为土耳其附近的安塔利亚岛,住宿环境好、价格便宜,最重要的是有近20支各国队伍在这里冬训,找对手练兵是最方便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