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江苏苦练无唐阵容 唐正东:现在没什么好说的

2010年12月09日08:01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杨力上周末签约之后,昨天,南钢队两大主力易立和孟达也在CBA新赛季合同上签下了大名。目前,球队仅剩下唐正东和胡雪峰没有签约,胡雪峰是因为合同的细节还在跟俱乐部谈判,而唐正东则依然在谋求明年的转会。不过,这两天南钢队的训练情况还算正常,在渐渐平息了各种问题之后,南钢队虽然起步晚了,但好歹也算是蹒跚上路了。

孟易已经签约

很多球迷对南钢队新赛季的前景表示了担忧,甚至有球迷担心,本周日客场与东莞队的比赛,南钢队将无法派出完整的阵容。随着孟达和易立的签约,这种担忧渐渐不再存在了。

“根本不像外界说的什么罢签、拒签,我们就是有很多细节的问题在谈。球员们争取最大的利益也是可以理解的。”昨天,易立和孟达签约之后,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告诉记者。有意思的是,孟达和易立亲如兄弟,他们一直都住在一个房间里,昨天同时签约,似乎也很有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球员的伤病问题也得到了极大的保障。“如果球员在赛季中途受伤,长时间不能打比赛。训练费用部分我们一分钱都不会少给,奖金部分也根据球员的不同情况进行分配。”王敏介绍说。对于曾经被人诟病的医药费用以及运动护具等问题,王敏也作出了解释,“球员们受伤也是为球队付出的,之前的一些情况我们也听说了,以后肯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王敏说。

“东峰雨”正在谈

作为南钢队的两大支柱,唐正东和胡雪峰的续约问题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目前,他们与球队的谈判依然还在进行当中。

唐正东的问题与合同无关,大唐曾经提出来今年再为南钢队好好效力一年,明年希望能够转会到新疆队争取拿总冠军。昨天有网站爆出消息称:南钢队同意明年让唐正东转会,对于这种说法,唐正东和南钢俱乐部都保持了沉默。“这个时候我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唐正东说。而南钢俱乐部则表示:“我们还在谈,具体情况等适当的时候会跟外界公布的。”而之前唐正东也做过承诺,全运会一定会帮江苏效力。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明年唐正东转会的可能性不小。现在的疑问是,下赛季新疆队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迎娶大唐。

胡雪峰没有签约,因为合同的细节与俱乐部存在一定的分歧,“胡雪峰的合同还在谈,具体的情况我们也不是非常清楚。”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在谈到胡雪峰续约的问题时说道:“还有一些合同上的小细节没有达成一致。明天上午我们还会继续谈判,我希望明天下午发布会之前能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苦练无唐阵容

没有了唐正东,近来南钢队备战工作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为了备战新赛季揭幕战,南钢队最近都在训练无唐阵容。

“球队的训练状态还不错,虽然有些球员没有签约,但是训练都很积极。”主帅徐强介绍说。但徐强也有自己的苦衷,“我们引进外援都是围绕着唐正东留队的情况展开了,大外援莫伊索虽然能打一会中锋,但毕竟他是个四号位球员,而且每场比赛也不能让他打48分钟啊,一旦大老外受到体力和犯规的影响,我们就没有第二高度了。”徐强苦笑着说。这两天,徐强还亲自给唐正东打电话,询问续约的事情,“如果大唐在,我们的情况就会好很多了。但他现在不在,我们的备战受到很大的影响。”徐强说。

快报记者 沈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