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莱格里:不满队员散漫表现 伊布是进球保证

2010年12月09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AC米兰主场0-2完败于阿贾克斯脚下。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但是过程却是有些不太好看。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于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尤其是队员们表现出的散漫态度让阿帅无法接受。

其实在赛前已经获得提前出线的米兰并不打算在主场花费太多的精力与阿贾克斯周旋,因为他们即便是取得胜利也无法追赶上皇马,因此本场比赛就让队员们的心态变得十分微妙。尽管胜负不重要,可比赛的过程却不尽如人意。“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球队在比赛中完全是缺乏动力,这样我认为很不好,我们不应该是这样的态度。”阿莱格里对队员们消极的态度感到不满。

“虽然我们已经提前取得了胜利,可毕竟这是一场欧冠的比赛,对手又是阿贾克斯。我们即便是输球,也不应该如此难看。球队没有展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我希望队员们能够迅速从这样的状态中走出,周末还有对博洛尼亚的关键比赛,我希望可以重新看到一个正常的米兰。”阿莱格里在失望的同时鼓励球队尽快振作。

比赛仅进行到26分钟,中场大将弗拉米尼便因膝盖的伤势被换下场。谈到弗拉米尼的伤势,阿莱格里表示:“这对于弗拉米尼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几乎可以确定无法出战周日的联赛,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最后阿莱格里谈了关于小罗的表现和米兰进攻的问题。“罗纳尔迪尼奥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只能算正常,他送出过一些不错的传球,但也存在不少的失误。罗比尼奥和伊布仍旧是球队进攻组织的关键,我想在冬歇期前,我们不用为进攻担心。”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