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欧冠抽签悬念在国米 想碰巴萨吗?

2010年12月09日07:58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能够进球我非常开心,虽然对手是我的老东家……今天的这支国际米兰早已不是6个月前的那支球队。” ——不来梅前锋阿瑙托维奇说

想碰巴萨还是皇马?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被不来梅3比0完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无疑是十六强里一个尴尬角色。

卫冕冠军走到如此田地,实在出乎意料。对主教练贝尼特斯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

0比3输给不来梅制造7年最大惨败;6年来最差劲的欧冠卫冕冠军……意大利媒体说:“那个人出尽洋相。”国米球迷批评,雪藏斯内德派上众多年轻球员是令人发指的“举白旗”行为。

贝尼特斯的解释是:“能否取得小组第一其实已经不掌握在我们手中,热刺的实力在特温特之上。最关键的比赛其实是主场对特温特,我们已经赢了他们并且出线。这不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因此我安排了年轻球员上场。”

已经没人关心贝尼特斯说什么了。因为接下来即将面临的淘汰赛抽签被小组第二的国米堆满了看点——遇巴萨还是遇皇马?一个是上赛季手下败将等着一雪前耻,另一个是前主教练来势汹汹的倒戈一击。运气好的话,国米也可能遭遇诸如曼联、切尔西、拜仁;上上签?哪怕是沙尔克04或者顿涅茨克矿工,国米有把握过关吗?

好死,还是赖活着?现在的国米只能听天由命。 (王启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