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暂取消沙滩跑训练 韩鹏:主要备战亚洲杯

2010年12月09日07:48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国足暂时取消了沙滩长跑训练,这也让国脚们轻松了不少。目前,亚冠联赛抽签已经结束,中超联赛4支球队的命运各不相同。在接受采访时,国脚们都表示现在以备战亚洲杯为主,暂时不过多关注亚冠联赛的分组情况。

经过两个阶段的沙滩长跑后,国足昨日对训练内容进行了调整。球队一日两练,以场地有球训练为主。“现在的体能训练确实很辛苦,但真正到亚洲杯的时候,我们就会表现出一个良好的体能。”国脚周海滨表示,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明年1月的亚洲杯积蓄力量。

目前国家队中,总共有9名队员来自4支亚冠球队,分别是卓翔、周海滨、韩鹏(微博 博客)、于大宝、于涛、冯仁亮、杜威、荣昊、汪嵩,他们明年不但要参加中超联赛、国家队集训,还要跟随俱乐部打亚冠联赛。

“我们明年是第一次打亚冠联赛,所以很期待。”绿城队国脚汪嵩说,和其他亚洲球队相比,国内球队也差不到哪儿去,“这比赛还是有悬念的,只要做好准备,就有可能取得好成绩。”

由于现在国家队训练强度较大,队员们也普遍觉得比较疲劳,因此并没有太多心思关心亚冠联赛的分组情况,“现在主要就是备战亚洲杯,至于亚冠的情况,等明年真正要打比赛的时候再关注吧。”山东队国脚韩鹏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