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新秀榜:格里芬独占鳌头 纽约妖星压沃尔

2010年12月09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格里芬独占鳌头 纽约妖星压沃尔

官网新秀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格里芬独占鳌头,纽约二轮秀兰德里-菲尔兹继续威武,仍然力压沃尔占据第2。榜眼特纳和探花费佛斯则无缘榜单前十。

1、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格里芬榜首的位置异常稳固,至少从目前来看,没有人能够打破他对新秀榜第1的垄断。或许沃尔能够打破平衡,制造一些悬念,但不得不说,格里芬的表现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尽管只打了22场NBA赛事,但格里芬已经在15场比赛中砍下两双,连续9场攻下两双。过去3场,格里芬场均17分和12.6个篮板,这样的数据一点也不令人惊讶。

2、兰德里-菲尔兹(尼克斯

作为一名后卫,菲尔兹继续发挥着自己在篮板上的天赋。过去7场比赛,菲尔兹有5场比赛摘下两位数的篮板,球队也取得了5连胜。尽管在三分线外,菲尔兹表现有些挣扎,过去5场比赛15投仅4中,但他是一名充满智慧和能量的球员,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这让他继续力压沃尔,占据第2。

3、约翰-沃尔(奇才

自沃尔复出以来,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轰下15.8分和9次助攻,但命中率只有38%(50投19中)。在对湖人的比赛中,沃尔贡献了平赛季纪录的14次助攻,险些帮助奇才逆转湖人。如果沃尔能够打出更多的两双表现,相信他超越菲尔兹只是时间问题。

4、徳玛库斯-考辛斯(国王)

尽管球队正遭遇8连败,但考辛斯已经成功占据了先发位置,并且展示了不俗的潜力。在过去4场比赛,考辛斯场均27.5分钟,贡献15.2分和8个篮板,但每场也有4.3次犯规,领衔全联盟。不过在过去7场比赛中,考辛斯从未犯满离场,并且很好得控制了失误次数。

5、埃里克-布莱索(快船)

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布莱索表现欠佳,但之后打国王,布莱索迅速找回状态,贡献15分。由于快船已经有了格里芬和戈登,球队并不需要布莱索承担太多,只需要做好本职工作即可。

排名6到10位的是:韦斯利-约翰逊(森林狼)、艾尔法鲁克-阿米奴(快船)、兰德里-桑德斯(雄鹿)、格雷格-门罗(活塞)和加里-内尔(马刺)。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