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21场12球4助攻! 阿森纳有此人可不屑C罗梅西

2010年12月09日06:5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21场12球4助攻! 阿森纳有此人可不屑C罗梅西

纳斯里近来状态热得发烫

腾讯体育讯 “他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也许以前他也是同样的方式在比赛,只不过进球少了些,所以大家没有注意到他,最近几场的进球让他走到了聚光灯下,我认为他是引领阿森纳这支球队的球员之一。”在看到纳斯里近来无比神勇的表现后,因伤高挂免战牌的小法对于法国人发出了由衷的赞叹,而在枪手主场3-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这位“新齐祖”用本赛季个人的第12个进球彰显了自己的大师本色。

纳斯里是大师么?温格早在上一场英超阿森纳主场2-1击败富勒姆后便给出了答案,“纳斯里是上天对于阿森纳的馈赠,他正沿着亨利的轨迹成长,他在任何位置他都懂得如何提升全队的战斗力!”

主场面对此前5战皆墨连丢10球的游击队,阿森纳的表现令人蹙眉。作为被寄予厚望的领军人物,纳斯里从比赛一开始就扮演起了阿森纳的活跃分子。第19分钟,萨尼亚和纳斯里连续配合,法国小将突入禁区后传前点,范佩西铲射偏出近门柱!在下半场游击队将比分扳平后,最先做出回应的还是纳斯里,第56分钟,法国天才在右路面对游击队三人包夹毫无畏惧,利用自己娴熟的脚下技术摆脱对手将球传向中路,只可惜今天状态不佳的查马克错过皮球。而当沃尔科特被温格替换上场后,最先和小老虎形成化学反应的还是纳斯里,体能格外充沛的纳斯里左右逢源,游击队的防守球员在面对法国天才的突破时连使用犯规都犯不到点上。

第77分钟,纳斯里完成了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个进球。埃布埃断球后传给宋,宋与本特纳做出撞墙配合后传给纳斯里,面对来球,纳斯里一顺一射拿捏得恰到好处,游击队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和前来封堵的防守球员都被法国人成功骗过。对于这样一个既有团队协作又显个人能力的漂亮进球,《天空体育》只能奉上“Great goal(伟大的进球)!”这样的评语。

根据欧足联官网的技术统计,纳斯里本场比赛的跑动距离高达10880米,仅次于队长范佩西和巴西后腰德尼尔森。而与范佩西和德尼尔森不同,多数时间游弋在边路的纳斯里不论是往返跑还是加速跑都更多,能支撑下来整场比赛,法国天才对于球队的责任心显露无疑。本场比赛后,《天空体育》和《进球网》纷纷为纳斯里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分。

哲人曾言:“勤奋的天才最可贵”。现在的纳斯里显然正是如此。虽然因伤错过了赛季初期的比赛,但在复出后,纳斯里的状态逐渐达到了顶点,截至目前,这位被称作“新齐祖”的年轻人已经在21场各项比赛中贡献12个进球和4次助攻,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枪杆热得发烫的纳斯里接连打进5球,俨然是一副阿森纳救世主的模样。虽然在进球数上还逊于西甲两大巨星C罗和梅西,但若论对于一支球队的作用,纳斯里并不输给二人。在小法因伤倦勤期间,纳斯里用杰出的表现帮助枪手登上了英超积分榜首,虽然并非球队队长,但这位法国天才却用实实在在的表现率领球队披荆斩棘。

在2008年夏天以1600万欧元身价投奔枪手后,纳斯里与阿森纳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虽然合同还有一年半才到期,但阿森纳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与“新齐祖”续约了。温格已然在阿森纳官网表态:“在我看来,当他选择加盟我们的时候就做出了正确决定。所以,留下来与我们一起也将是正确决定。我们正在谋求一份新合同。”而据《太阳报》透露,阿森纳为纳斯里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100万镑的新合同,只待23岁的法国人最终拍板。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