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16强一览:皇马巴萨无敌 米兰双雄均第二

2010年12月09日0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也随之水落石出。1/8决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而抽签将遵循以下原则:小组赛同组球队回避,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各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第二。

在最终的积分榜上,英超西甲德甲球队占据了7个小组第一,将在抽签中被列为种子队,占有后打主场的优势;包括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与AC米兰在内的3支意甲球队及阿森纳都排名小组第二,在抽签中很可能碰到较强对手,强强对话一触即发。

小组第一:托特纳姆热刺、沙尔克、曼联、巴塞罗那、拜仁、切尔西、皇马、顿涅茨克矿工。

小组第二:国际米兰、里昂、瓦伦西亚、哥本哈根、罗马、马赛、AC米兰、阿森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