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总决赛今日开战 冰上情侣为责任带伤作战

2010年12月09日04:11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周磊)2010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开赛,选手们昨天下午在首体进行了赛前训练,庞清/佟健近期伤病很多,但他们表示会担起责任,坚持下去。

昨天是工作日,依然有几百名冰迷到场观看训练。下午2点,庞清/佟健上冰训练,他们的老对手、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也在同一时间出现。没有了申雪/赵宏博和张丹/张昊并肩作战,佟健开玩笑说,上冰有种孤独感。谈到这次比赛,他保持着一贯的谨慎,“能赢他们是最好的,赢了我肯定大喊两声。不过我俩从来不说一定要怎样怎样,总之尽最大努力”。

庞清/佟健目前都有伤在身,佟健感慨,自己现在一动,感觉身上没不痛的地儿,“其实我这个身体状况,都可以退了,世锦赛时再出来。但我不会这样,2007-2008世锦赛都拿第5了,那么困难的时候,我们也没说坚持不下去了。我俩要退了,谁去争世锦赛名额?大家都不练了,就剩我俩了,我觉得我们有责任滑到2014年索契冬奥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