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马赛0-0切尔西 前皇马铁闸进球无效

2010年12月09日04:36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F组头名切尔西做客韦洛德罗姆球场挑战法甲豪门马赛。上半场的比赛中,两队暂时战成0-0!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3次交锋,其中2次发生在99-00赛季的欧冠赛场,当时两队均在主场1-0获胜,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则是在今年的9月,当时坐镇主场的切尔西2-0轻松获胜。本场比赛中,尽管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但安切洛蒂还是派上了绝大部分主力,后防线上特里和伊万诺维奇双双首发,博辛瓦出任右后卫,费雷拉顶替轮休的阿什利-科尔;中场麦凯克伦取代了米克尔的位置,锋线上则是卡劳顶替了阿内尔卡,他和马达、德罗巴组成锋线三叉戟。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马赛首先开球。第4分钟马赛后场大脚长传,谢鲁获得直接面对切赫的机会,主裁判吹哨示意越位,但从慢镜来看这次判罚值得商榷,2分钟后瓦尔布埃纳前场右侧的抽射打在切尔西球员身上变成吊射,球门后点包抄的雷米也没能碰到皮球。第8分钟谢鲁禁区弧前的抽射稍稍偏出。

第11分钟瓦尔布埃纳禁区前沿的射门绕过了切赫,但却被球门横梁挡出,马赛截获皮球发动二次进攻,谢鲁左路斜传禁区,瓦尔布埃纳的冲顶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雷米禁区前沿的射门再次偏出。这段时间切尔西门前风声鹤唳。第14分钟布兰当禁区内转身射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马卢达试图直塞被对方挡回,埃辛跟上直接抽射,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第1脚射门,随后拉米雷斯禁区弧前的抽射也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卡劳禁区内转身横敲,中路的德罗巴跟上直接右脚弹射,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魔兽禁区内转身射门又被对方球员挡出。第35分钟特里后场犯规送给对方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谢鲁将球传入禁区,海因策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网窝,但助理裁判示意阿根廷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显示这次判罚没有问题,队友开球前海因策的确多出了半个身位。

第43分钟卡劳带球突入禁区后被迪亚瓦拉绊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但塞内加尔人明显有拉拽球裤的动作,因为卡劳的大半个屁股都露了出来,随后卡劳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又高出横梁。第45分钟特里禁区内解围失误,布兰当的近距离射门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