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满身伤病仍坚持 誓言滑到2014冬奥会

2010年12月09日01:01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大家都不练了,就剩我俩了,我觉得我们有责任滑到2014年索契冬奥会”,佟健说,“尽管满身伤病,但仍要坚持”。

2010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今天在首体拉开序幕。因为申雪/赵宏博退役,张昊手指受伤缺席一个赛季,中国队只有冬奥会亚军、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独挑大梁。“他们不在了,精神上很孤独,压力很大”,佟健表示,“独当一面,这就更要求我们在平时训练时注意细节,这样比赛中才不会出现失误。”

双人滑的短节目比赛10日开始,最大看点就是中德对抗,在今年的冬奥会和世锦赛上,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两度不敌庞清/佟健。另外,被姚滨教练誉为“天才”的年轻组合隋文静/韩聪值得期待,他们是2009年世青赛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