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我们不做老大 只要训练好就能夺冠

2010年12月09日02:05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宾)“以前有申雪/赵宏博在前面,我们第几无所谓。现在所有目光都注视着你,(仿佛)不拿冠军你有罪。”申雪/赵宏博退役之后,庞清/佟健成为花滑队的老大。说起这个角色的转变,庞清/佟健连称不适应。

今日,2010年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在首体揭幕,庞清/佟健将于明日登场。昨日,庞清/佟健适应场地之后,接受了采访。他们不愿意站在聚光灯之下,但对于成绩仍自信满满。

由于张昊手骨骨折,丹/昊组合本赛季一直处于休养状态。这让庞清/佟健感受到了孤独滋味,也明白了肩上的责任,“他们不在,我们精神上很孤独,但责任更大。我们尽量不去想这个老大,只想把训练搞好。总决赛,我们也相信自己有实力有能力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甚至冠军。”

作者:张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