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超女神艳装压辣妹 双峰半露展傲人曲线(图)

2010年12月09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国伦敦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英格兰巨星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以及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都出现在这个盛大的颁奖典礼上,另外英国首相卡梅伦妻子萨曼莎-卡梅伦也到场助阵。而现场出席的众美女们的着装则成了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

本届是英国国际时装业嘉宾阵容最强的一次,辣妹维多利亚和凯莉布鲁克等和足球息息相关的美女也出现在这次盛会中,而两人的着装也成为了颁奖典礼的一大吸引眼球之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一向着装性感,十分火辣。而此次晚会维多利亚也不例外,她从2011年春/夏新款中选择了一套高开叉的黑色礼服,大秀美腿。在这身服装的衬托下,维多利亚胸部和腿部都显得十分诱人。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维多利亚还在这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提名。但是最终辣妹无缘“配饰设计新人奖”这一奖项,虽然没有获奖,但是辣妹心情还是大好,因为着盛装出席的他吸引了众多眼球。

然而整场颁奖典礼上,辣妹并不是最具性感和独特的一个。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的着装则更加更具火爆、妖艳,堪称一绝。穿着一个银灰色花式连衣裙的凯莉布鲁克显得十分高贵典雅,连衣裙将凯莉布鲁克的诱人曲线很好的体现出来,在配上一张花纹式的高跟鞋更是恰到好处。而半露酥胸更是迷倒万千,此次着装也受到一致好评,凯莉布鲁克也因此成为典礼上着装最为成功的一位。

同样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卡梅伦的着装也比较吸引眼球。作为曾经入选《名利场》杂志最佳衣着的首相夫人,以及英国时尚界的形象代言人,萨曼莎的打扮也是十分独到。一个全身黑色的礼服配上萨曼莎高挑的身材显得十分合适,而扎着一个黑色腰带的她似乎在提醒人们请注意她的腰,因为她在三个月前才刚刚产下一个女婴。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