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寻枪又曝新目标 国米头号杀手回伯纳乌?

2010年12月09日0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冬季补锋有新目标 球迷更期盼他而非曾哥

穆里尼奥更想带埃托奥去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曝料,穆里尼奥打算在明年一月份引进喀麦隆射手埃托奥,狂人想要用猎豹来加强皇马的锋线实力。虽然这个计划想要实现是非常困难的,但是相关民调却显示,有近半数的球迷希望皇马引进埃托奥,而不是在穆里尼奥手下打出最精彩一个赛季的“曾哥”米利托。

伊瓜因的受伤打乱了皇马的计划,如果他的伤势不能尽快痊愈,那么失去他之后皇马的攻击力将严重下降。本赛季至今,伊瓜因在西甲联赛中为皇马攻入了7球,平均出场140分钟为皇马打入一球,虽然效率难比上赛季,但是他仍旧是C罗之外皇马的另一稳定得分点,所以他的长期缺席将让皇马锋线实力大损。

由于兵败诺坎普,皇马目前已经落后巴萨2分,为了保证球队的竞争力,皇马决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前锋来加强攻击力。目前与皇马联系在一起的前锋不少,阿尔梅达、洛伦特、阿德巴约、卡库、弗兰、哲科等前锋都是皇马考虑的对象,不过《世界体育报》却指出,穆里尼奥最想得到的前锋是埃托奥。

上赛季,穆里尼奥和埃托奥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三冠王的荣誉足以让他们傲视足坛。本赛季穆里尼奥改投皇马寻找挑战,虽然赛季开始阶段皇马在他的带领下顺风顺水,但是诺坎普的5-0让皇马猛然惊醒,原来他们引以为豪的阵容同巴萨相比还有着巨大的差距。年轻的皇马在巴萨面前提不起丝毫的反抗念头,他们的实力或许没和对手差多少,不过心态上的差距更让人心寒。皇马现在需要的是斗士,需要的是那种可以在关键时刻稳定军心的球员,埃托奥显然就是具备这些优点的球员。

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国米主场面对强敌切尔西,开场之后国米便取得领先,不过随后切尔西却扳平了比分,在这场不得不取胜的比赛里埃托奥表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关键时刻猎豹没有慌乱,他不断鼓励队友往前压,最终国米又将比分反超。次回合国米带着2-1的比分做客斯坦福桥,在蓝军的疯狂反扑之下国米急需一个稳定军心的进球,在这个危机时刻又是埃托奥,他的进球让国米迈出了打破心魔的关键一步,让国米自05/06赛季以来首进欧冠八强,此后国米愈战愈勇,最终捧得大耳朵杯。这两个情景可以充分反映出埃托奥的优秀,他斗志饱满,又可以带动队友,关键时刻还可以一锤定音,这不正是这支皇马所缺少的吗?

当然埃托奥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他的到来将使皇马因缺少伊瓜因而损失的实力得以补充。虽然皇马还有本泽马,但是法国前锋加盟至今的表现也令人失望,诺坎普一战更是证明他难堪大用,这也难怪狂人现在想要得到埃托奥。不过皇马想要引进埃托奥所面临的困难也是十分巨大的,危机之中的国米会放走他们的头牌射手吗?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