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纹身被讽似黑体字 马晓旭纹身首曝光(图)

2010年12月09日07:18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足在海南海口训练,艰苦的训练也让许多国脚脱掉上衣散热,此时国脚结实肌肉上的各类纹身成为了摄影师最好的拍摄对象,前几日郜林的凤凰涅槃引起了网友的一片议论,而小将张琳芃的中文纹身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过这位小将的纹身却被部分网友讽刺为“黑体字,似乎像画上或贴上的。”

纹身在世界体坛已经潮流之物,而中文纹身更是许多体坛大腕的最爱,部分追赶潮流的中国球员也在通过纹身彰显自己的个性。希望张琳芃能够像他的纹身那样“有志者事竟成”,拥有“勇气、自信”去完成他三年内成为亚洲最好球员的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