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布帅草签合同 初定11日正式宣布上任国奥

2010年12月08日2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布帅草签合同 初定11日正式宣布上任国奥

布帅抵京(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悉布拉泽维奇已于今日下午与中国足协草签了一份工作合同,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等待总局的正式批复,如果批示能够在周五下班之前回复到足协,中国足协将在本周六12月11日对外正式宣布布拉泽维奇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

在老布7日抵达北京之后,曾有消息称双方在助教人选上发生分歧,谈判陷入了僵持之中,具体结果要在12月15日或16日才能公布。不过据了解,老布与足协已经在今日下午完成了初步的草签,任期是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中国足协也已将老布出任国奥主教练的计划正式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如果总局能够在本周五班之前正式批准同意,中国足协就将在本周六12月11日召开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宣布布拉维泽奇正式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

与此同时国奥队的教练组也已基本确定,老布自带两名外籍助手分别是是守门员教练伊万与体能教练尤季奇,中方推荐的助教则是黎兵,传闻中的老布推荐的中方联络人奚志康并没有出现。

据悉老布此次有望成为中国足球史上最为“集权”的外籍主教练,尽管国奥也将配备队委会,但队委会只会负责纪律问题,而在选人用人方面老布拥有绝对的决定权。一旦本周上任,老布的首秀很可能是12月25日,国奥对阵由中超中甲伦敦奥运适龄球员组成的联合球队,届时这场比赛也将成为老布上任后的选秀大会。至于原定的国奥土耳其拉练,很有可能因为时间原因流产。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1/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2/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3/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4/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5/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6/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7/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8/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9/10
  • 组图:老布携子抵京接受采访 下飞机狂找烟抽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