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在中国我就像国王 与足协洽谈暂无进展

2010年12月08日21:29体坛网诺瓦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诺瓦克报道 7日晚上8点半,再度拨通布拉泽的电话,那头的他略显疲倦。虽然旅程的终点是他向往和喜爱的中国,他也极可能领受到神圣的新使命,但他毕竟75岁了。当被问到谈判的进展时,布帅表示,他和中国足协的洽谈仍没有结束,他希望一切顺利。

“我现在还没有任何新鲜的料给你,谈判还没结束,明天还将继续,但我觉得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现在说我将在周三或周四签约,乃至足协将于何时开见面会都是胡说八道,一切都有待我们能最终谈妥。现在唯有一点可以明确,那就是双方合作的大致方向。”布拉泽说。

不同于2006年杜伊领命时避开公众走VIP通道,布拉泽达到北京时是开放的,蜂拥而至的北京媒体,也让老布受宠若惊。

“我必须承认他们真让我意外和感动,我还以为没人知道我的到来,这种欢迎真是梦幻。我就像国王一样。”布帅大笑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