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土耳其拉练告急 再战中超成布帅选秀大会

2010年12月08日21:21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按照先前国奥队的备战计划,将在明年1月前往土耳其拉练,为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展开最后准备。不过,由于目前教练组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国奥队很有可能因来不及办理相关手续而不得不放弃土耳其拉练。

按照原国奥队教练组的计划,队伍12月15日重新集中,于南方某地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体能训练之后前往土耳其拉练比赛,期间计划安排6到7场比赛。重点提高球队的技战术能力。但是,随着国奥队在亚运会上差强人意的表现,特别是主教练发生了变更,使得队伍的人员迟迟确定不下来,而足协也无法上报出国集训计划。国家体育总局规定,出国比赛、集训事宜至少需要提前45天报批。

布拉泽维奇已经开始进入角色,今天(8日)将与国奥队相关管理人员就未来国奥队集训人员事宜展开讨论。届时,有可能还会涉及到海外拉练事宜。一旦球队无法到海外拉练,则国奥队很有可能在国内集训,并与中超、中甲球队热身,这也正好可以让布帅全面了解、考察国内的适龄球员。因明年联赛开始的时间较晚,国奥队或许会联系在春节结束之后再赴海外拉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