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麦迪为火箭哭泣 > 正文

麦蒂:球迷嘘我并不吃惊 只想打出精彩比赛

2010年12月08日1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以97-83击败底特律活塞。赛后,两队教练和球员接受了《美联社》采访,麦蒂表示对于火箭球迷嘘他并不吃惊,他只想打好比赛。

麦蒂回家,这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面对老东家火箭,麦蒂得到了11分。“并不如我想象的那样奇特,”麦蒂谈到重返丰田中心时说,“我只想上场打球,无论发生什么,都要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昔日的火箭王牌,如今的麦蒂在活塞打替补,麦蒂表示他服从球队的安排。“我接受在队内的角色安排,”麦蒂说,“我真的希望能够让球队越变越好。”

麦蒂的妻子和孩子到场助威,火箭的球迷没有给麦蒂面子,当麦蒂登场时嘘声四起。对于这种待遇,麦蒂表示他并不吃惊,他首次回多伦多的时候,嘘声更大。“我从来不吃惊,”麦蒂谈到嘘声时说,“会发生什么,你是难以预料的,一些欢呼,一些嘘声,我已经见识过了,也听过了。”

为火箭贡献22分和12次助攻的洛瑞表示,他们不想让麦蒂摘下胜果。“我们知道特雷西会打得很凶,他希望能够赢球,”洛瑞说,“我们没有让他得逞,胜利被我们收入囊中。”

终场前8分17秒,麦蒂三分命中,活塞将分差缩小至1分。火箭顶住压力打了活塞一个7-0,将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在赛季初期,我们总是难以终结比赛,”路易斯-斯科拉说,“我们逐步改善,处理第四节关键球的能力越来越强。”

斯科拉此役劈落35分和12个篮板,第四节贡献10分。“斯科拉表现非常出色,”本-华莱士说,“他的节奏很棒,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挺身而出。”

理查德-汉密尔顿在第二节被吹了两次技术犯规,直接驱逐出场。“我们需要理查德,他不能这样离场,我们可承受不起,”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说,“他在这个联盟打得时间够长了,他应该能够自我调整,适应裁判的吹罚,我们都要这样做。”(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