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麦迪为火箭哭泣 > 正文

专家:姚麦组合写满失望 两人已是明日黄花

2010年12月08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姚麦组合写满失望 两人已是明日黄花

我们很怀恋这美好的过去,而今两人已是明日黄花(欣赏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麦蒂今天重返丰田中心,麦蒂与姚明的组合,曾给休斯敦火箭带来夺冠的希望,但如今两人已经分道扬镳,而且均陷入NBA生涯低谷。《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坦言,姚麦已经是明日黄花,他们两人携手从未取得真正的成功,尽管他们为球迷制造了一些欢乐。

当2004年麦蒂空降休斯敦时,他和姚明的组合被认为是火箭通往福地的门票。火箭相信麦蒂和姚明搭档,能够率领球队赢取数个总冠军,至少可以让火箭成为顶级劲旅。火箭没有料到,麦蒂和姚明从未联手在季后赛取得突破,他们交出的答卷写满伤病和失望。

当麦蒂和姚明都健康的时候,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全明星球员,在联盟一流战士中拥有一席之地。他们都很无私,都是真诚的好人,但如今均遭遇阴霾。

31岁的麦蒂在底特律活塞打替补,场均只获得16分钟的出战时间。至于姚明,他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目前还在养伤。虽然姚明已经接近复出,但不知道他究竟什么时候能上场,不知道他能够打多久,也不清楚他重返赛场后会有怎样的表现。

虽然麦蒂和姚明未能联手在休斯敦书写成功,但还是很开心看到他们一起出现在丰田中心。当麦蒂和姚明在火箭并肩作战时,火箭还算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尽管他们未能实现最终的梦想,但他们确实曾给球迷带来快乐。(硬币)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1/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2/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3/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4/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5/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6/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7/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8/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9/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10/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11/12
  • 组图:姚明麦蒂火箭亲密照 八次拥抱温情永存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