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绿城锁乌拉圭豪门悍将 前皇马魔翼驾临中超?

2010年12月08日18:16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刚刚完成俱乐部亚冠抽签“处子秀”的杭州绿城再传好消息,主教练吴金贵透露,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了下赛季的五名外援,除了留队的拉米雷斯和亚当外,其余三名外援很有可能来自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基本谈妥,只差最后签约。值得一提的是现效力佩那罗尔的前皇马边锋索拉里非常符合吴金贵透露的引援信息。

由于合同还没有最终签好,吴金贵没有透露这几名球员的名字,只是表示,“我们看中的三名球员都有欧洲联赛的经历,他们在马德里竞技、皇家贝蒂斯和俄超踢过,实力都不错。而且都是中前场球员。”

翻查2010赛季佩纳罗尔参赛名单,新赛季杭州绿城的两名佩纳罗尔球员很有可能是马丁-阿隆索和马塞洛-索萨。相信熟悉中超西甲的球迷并不会陌生马丁-阿隆索这个名字,此君早年出道西甲,曾效力于马竞、巴伦西亚等多支西甲豪门,01-02赛季他曾为马竞出场38次打进22个进球,是俱乐部当赛季的最佳射手。2006赛季,阿隆索也短暂效力于上海申花队,该赛季出场15次打进7球的他效率也还过的去,2010赛季已经35岁的阿隆索依然保持着高效的进球效率,在为球队出场12次的比赛中他竟然打进了13个进球。有趣的是,当时06赛季效力申花队时主教练正是吴金贵,此次如能前来,两人也将再度合作。

马塞洛-索萨相对名气没有那么大,不过他也有效力于马竞和俄超莫斯科斯巴达队的经历,32岁的苏沙身高1米79,是中前场的一名多面手,上赛季因为伤病原因他为佩纳罗尔只上场了4次,不过也打进了3球。他曾经为乌拉圭国家队出场过29次,堪称实力派球员。

此外,理查-纽尼斯和前皇马边路悍将索拉里也均符合了吴金贵透露的讯息。理查-纽尼斯也是名34岁的老将,此前也曾有在马竞效力的经历,在2010赛季上半阶段,他为佩纳罗尔出场6次打进7球,不过下半赛季不知道什么原因再没有出场。

而来头最大的莫过于前皇马边路悍将圣地亚哥-索拉里,此人出道于阿根廷豪门河床,转会西甲后,先后转战于马竞、皇马等多支豪门俱乐部,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索拉里在皇马期间边路飘逸的过人,不过随着年龄渐老,在08赛季离开国际米兰后他就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目前索拉里正是效力于乌拉圭佩纳罗尔队,如果杭州绿城能将他引入球队,那肯定又将是中超一则爆炸性的新闻。

姓名:圣地亚哥·索拉里

国籍:阿根廷

生日:1976-10-07

身高:185cm

体重:75Kg

场上位置:前卫

曾效力球队:纽维尔斯老伙计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马德里竞技、河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