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欲抢皇马巴萨猎物 疯狂神塔仅次C罗梅西

2010年12月08日18:0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中锋略伦特

超级中锋略伦特

腾讯体育讯 除了梅西和C罗,谁是当今西甲最红的前锋?答案显然是略伦特!凭借着在西甲联赛中的上佳表现,这位巴斯克高中锋得到了众多豪门的青睐。北京时间12月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曝料,英超新贵托特纳姆热刺已经正式向毕尔巴鄂竞技提出收购略伦特,热刺的出价为1800万欧元(合1500万镑)。

众所周知,为了引进略伦特,西甲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已经争得不可开交,但由于两家豪门都将毕尔巴鄂前锋视作未来目标,眼疾手快的英超新贵热刺反而更有可能得到略伦特。据《阿斯报》透露,在欧冠小组赛力压国际米兰以头名身份出线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热刺渴望进一步加强实力,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已经正式向热刺董事会提出收购略伦特的请求,而对于老雷的建议,热刺高层也欣然答应,不差钱的他们随后向毕尔巴鄂竞技报出了1800万欧元的试探性报价。为了迎接略伦特,热刺也向队中的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两名前锋下了逐客令,爱尔兰老将和俄罗斯前锋可以自由联络下家。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夏天,热刺就曾企图以帕夫柳琴科+现金的方式引进略伦特,但遭到毕尔巴鄂竞技主席穆努阿的拒绝。而对于目前与球队签约到2013年夏天的当家小生略伦特,穆努阿再次向皇马巴萨以及热刺放话:“不拿出3000万欧元免谈”。对于穆努阿的强硬态度,皇马和巴萨方面都未做回应,但热刺依然没有放弃,如果1800万欧元不能打动穆努阿,热刺有可能将甩卖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的资金用来收购略伦特。

作为近年来西班牙本土最为出色的高中锋,略伦特在毕尔巴鄂竞技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25岁的略伦特已经打进9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疯狂比拼进球数的C罗和梅西。身高超过1米90的略伦特不仅抢点能力出众,还具备一定的脚下能力,不论是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还是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上,略伦特的表现得到了业界的一致称赞。在不久前毕尔巴鄂竞技对阵皇马的西甲联赛中,略伦特便攻破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的球门。

由于伊瓜因受伤,皇马目前仅有本泽马一名正印前锋可用,而引进略伦特显然是帮助皇马增强前场火力的不二方法。甚至连皇马旧将莫伦特斯也建议老东家尽快搞定略伦特:“略伦特非常出色,他将会很适合这支球队。我肯定他能在皇马取得成功,因为他拥有很多现象级的优势。他既能背身为队友创造机会,又能利用头球威胁对方,他会在皇马过得很开心。”皇马能否击败热刺如愿得到略伦特?相信手腕灵活的弗洛伦蒂诺将在不久后给出答案。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