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备战亚洲杯练力量 下一步进行技战术训练

2010年12月08日17: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海口气温骤然下降,不过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足没有停止力量训练。助理教练傅博透露,近期国足在海南的力量训练不仅是为国足备战亚洲杯作准备,也是为球员参加新赛季的比赛打下基础。

  傅博透露了国足力量训练的细节。“核心力量训练,就是腰腹力量训练,主要增强队员的控制能力,要能在身体失去重心情况下继续完成急转、急停等动作。每天晚上的核心力量训练要针对不同的肌肉群,尤其是小肌肉群进行训练。训练前大家会聊聊天放松,训练时还放音乐调节气氛。”

  傅博表示,无论有氧耐力训练还是力量训练,都是基础训练。下一步进行技战术训练时,球队还会结合球,继续进行这方面训练。 J190

(北京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