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如果我和姚明没受伤 火箭09年或拿冠军

2010年12月08日1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如果我和姚明没受伤 火箭09年或拿冠军

姚麦联手曾经给人带来过无限的希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麦蒂坦言他依旧视休斯敦为家,如果09年的时候,他和姚明没有受伤,休斯敦火箭是有可能夺冠的。

麦蒂今天重返丰田中心,他登场时听到了球迷的嘘声。麦蒂表示他并不吃惊,这种事情他以前就经历过,休斯敦仍是他的家。“没错,我没有计划搬到别的地方,”麦蒂说,“毫无疑问,这里是我的家。”

当2004年麦蒂和姚明联手时,火箭和球迷期待这对明星组合能够带来总冠军。怎奈事与愿违,麦蒂和姚明搭档期间,尽管不乏精彩时刻,但未能在季后赛取得突破,这令麦蒂感到遗憾。

“好的事情,坏的事情,原本能够发生的事情,应该发生的事情,我一直在想这些,”麦蒂说,“这令人感到沮丧,因为我回想起受伤的那一年,也就是我们引进罗恩-阿泰斯特的那个赛季,我认为那支火箭是冠军级球队。”

2009年西部半决赛,火箭在麦蒂休战,姚明中途伤停的情况下,将洛杉矶湖人逼入第七场。麦蒂认为如果当时他和姚明身体健康,火箭有可能走的更远。“如果你看看他们在那年季后赛取得的成绩,在没有姚明和我的情况下,将湖人拖入第七场,”麦蒂说,“如果当时我和姚明身体健康,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在底特律活塞,麦蒂不必承担率队夺冠的重任,他只是一位角色球员。“他的工作态度,他处理问题的方式,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塞主教练约翰-库斯特谈到麦蒂时说,“他是我们宝贵的财富。”(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