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麦迪为火箭哭泣 > 正文

麦蒂战火箭能否雄起? 这一次回家他应被厚待

2010年12月06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屈指一算,麦蒂又回来了。不同那些大牌的衣锦还乡,麦蒂此次回到丰田中心球馆,多少是一种落魄贵族的身份。想来也是,对于去年还是全联盟年薪第一的麦蒂来说,今年夏天只拿到底薪的他,确实从任何方面都不复当年了。

北京时间12月8日,活塞将休城挑战火箭,对于姚麦而言,这是哥俩在携手并肩作战五年,又劳燕分飞后的首次相遇。麦蒂这一次回归会受到怎样的待遇?他是否有能力雄起一把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这些,都是问题。

麦蒂会受到怎样的待遇?不同于昔日前往多伦多,奥兰多时万人齐嘘,麦蒂此次回到休斯敦,理应会获得球迷的厚待。想来也是,不同于在猛龙,在魔术时的叛逃,麦蒂是以一种很无奈的姿态离开休城。或者说,他是被球队扫地出门。在这种情况下即便他曾让休城拥趸又爱又恨,如今也不会再有人对他当年耿耿于怀了。很浅显的道理:都混到这份上了,不会再有人对麦蒂落井下石了。

至于麦蒂能否雄起,这个难度不小。毕竟如今的麦蒂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无所不能的Tmac了。昔日白衣胜雪,今朝老态尽显,这或许就是对于麦蒂最好的写照。在过去4场比赛中,麦蒂总共只得到了7分,并且两度被对手零封(包括今天与骑士一战)。不客气的讲,目前的麦蒂,俨然就是一个“跑龙套的了”。

事实上对于姚麦来说,他们都面临职业生涯的大危机。姚明如今饱受伤病困扰,而麦蒂则几乎步入职业生涯的黄昏。当这对昔日风光无限的组合再相逢时,是否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传言姚麦后期几乎走向决裂,而这一次,他们能否一笑泯恩仇?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