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换场地练长跑 暂停技战术训练

2010年12月08日16:0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8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天上午国家队没有像往常那样在酒店海滩进行长跑,而是来到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场地进行体能训练。按照这几天的训练安排,今天上午队员们的训练量应该是跑1万2千米。

昨天晚上,国家队人士给记者通知:明天训练调整,上午场地训练,封闭。今天早上10时50分,国家队在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场地里开始训练。经过短时间拿球活动热身后,队员们在场地里开始跑步训练。跑步开始大概时间是11时20分,到12时10分左右结束。上午在场地进行训练后,国家队下午的场地技战术训练暂时取消,但是晚上20时45分到21时45分的力量训练照常进行。明天,国家队进入本期集训第二个小周期的调整阶段,可能只会上午在场地进行活动,下午就调整放松了。

昨天晚上教练组决定把原来海滩上进行的跑步训练改在场地里进行,还是因为昨天海口地区降温导致的大风和涨潮影响。昨天上午队员们顶风在海滩上跑步,但是因为海水水位上涨,队员们原来的“跑道”全部淹没在了海水里,增加了训练难度。不过,今天海口天气又放晴了,下阶段训练的有氧耐力部分可能还是会在海滩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