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曼联传奇正式加盟香港豪门 回红魔训练保状态

2010年12月08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传奇正式加盟香港豪门 回红魔训练保状态

巴特展示南华球衣

曼联传奇正式加盟香港豪门 回红魔训练保状态

巴特在加盟发布会上

腾讯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曾经效力曼联和纽卡斯尔的前英格兰国脚尼基巴特,周二落实将于明年1月起加盟南华至赛季结束,大大地加强了“少林寺”在2011年亚足联杯争冠的机会。堪称香港足球史上最大牌球星的巴特,已经同南华签约,并且拿到了转会证和工作准证。巴特的合约从2011年1月起至5月届满,但他将在1月份才能来港报到。此前已经前来香港跟随南华训练、并且打入一球助队以2比1拿下天水围飞马的巴特,如在效力南华期间表现出色,将获得俱乐部续约。

南华足主罗杰承在本队在香港联赛杯首轮以2比1逆转晨曦后,证实了巴特加盟的喜讯。“巴特回国同家人商量后,已经签署了南华发出的详细合约。他很期待在香港的新生活。”“巴特在来港期间过得非常开心,也很感激南华对他的照顾。当然,另一个重要的因素,是他对球迷的热情感到难忘。”“为了保持比赛状态,巴特将在这段期间回去老东家曼联随队操练。”此外,罗杰承也表示,正向一名征战英超的当打球员提出询价,不过成功机会是五五开。寻求香港甲组联赛5连霸的南华,在2011年亚足联杯分入H组,同组3队是泰国的春武里、印尼的佩西普拉和印度的东孟加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一期IFFHS俱乐部排名中,中国上榜俱乐部仅有香港南华,位列世界第234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