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外援哈里斯归属风波:只要道歉就能归队

2010年12月08日14: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CBA新赛季本周末即将开战,而此前曾引起热议的大鲨鱼外援哈里斯与浙江金牛的纠葛近来得到转机,昨天金牛俱乐部总经理赵兵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迈克·哈里斯向金牛俱乐部公开道歉,态度令俱乐部满意,就同意不再继续追究。

  此前在哈里斯签约大鲨鱼时,金牛曾提出哈里斯之前与自己有过协议,并通过媒体公开了双方之间的邮件以及合同的截屏,并表示要向篮协申诉此事。不过随着大鲨鱼与金牛双方管理层的沟通,事态有了缓和,而要求哈里斯道歉,正是金牛为自己找了台阶下。

  其实此事原本与大鲨鱼无关,只是金牛与哈里斯个人之间的纠纷。但随着新赛季临近,大鲨鱼不希望此事影响球队的备战,并与金牛方面展开斡旋。而金牛此前也曾表示,俱乐部只是要哈里斯给一个说法,并不想为难大鲨鱼。

  如果这桩纠纷能就此解决,对金牛、大鲨鱼以及哈里斯本人都有益处。经过一周左右的磨合,哈里斯与大鲨鱼的新队友逐渐默契,而随着刘炜归队训练,全队也在为新赛季的准备作最后冲刺,本周末大鲨鱼将北上,新赛季首战将客场挑战天津。

(青年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