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孙国宇低调看待抽签 赢球才算数出线是硬道理

2010年12月08日14:13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特意赶到马来西亚,出席了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12月7日傍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国宇承认“鲁能泰山的分组形势确实不错”,但他同时强调“我们一定要低调、务实”,“无论对手的情况怎么样,我们只有赢了才能算数,出线才是硬道理。”

“所谓的好签、坏签,都是相对的,而且可以相互转换。如果因为小组的对手相对实力不是很强,我们就轻敌了、马虎了,那么还能算是一支好签吗?”孙国宇很冷静地这样分析,“所谓的我

们抽了一支好签,无非就是说我们与印尼的阿雷马分在了一个小组,没有遇到澳大利亚的球队。但过去的亚冠参赛史在那里摆着啊,两次客场面对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我们都赢了;而有一次客场挑战印尼斯里维加亚,我们不是输了吗?而且还因此丢掉了出线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