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足协跟媒体捉迷藏 谈判地难寻令记者抓狂

2010年12月08日13:52北京晨报宋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清晨,布拉泽维奇的到来,让北京的足球记者聚齐机场,所有人都知道,他将与足协谈判,但具体的时间和地点,老布闪烁其词,最终只得到个“在足协附近”的说法。于是,足协附近周围酒店成为记者搜索的目标。

老布在哪?几时谈判?什么时候谈完?这些问题如谜一样,从早晨持续到下午,让人抓狂。因为得不到任何当事人的说法,只能查遍足协附近的酒店,但都没有发现老布和足协的官员。下午,一条在“黄河京都大酒店”的消息把记者带到那里。在一条胡同的尽头,那个清冷的大堂倒是有着些许圣诞节的气氛,但怎么也不像会在这里谈判的样子。前台小姐查不到老布,会议室已被占用,也没有足协的名字。没有办法,只能转回足协,继续寻找蛛丝马迹。

一到足协7层,终于看见同样苦苦等待的记者,有人从机场直接就赶回了这里,有人则发愁地抽着烟。幸运的是,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终于接受媒体采访,给出了答案。但在短暂的“发布会”结束后,仍有记者在等待。看到脸熟的足协官员,一句“有个问题请教您”还没说完,就得到了“别问啦,都说啦”的回音儿。忽然看见有人走过,有记者悄声说,“这好像是专案组的人”,气氛颇为神秘。

这样一个摸不清说不明的下午,就在这样一个气氛中,得到了这样一个答案。不过,还是新闻官董老师心疼人,给记者发了橘子,回家路上吃了一口,那味道,甜中带酸。 晨报记者 宋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