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普拉蒂尼:严惩罢训门 穆帅不会强于多梅内克

2010年12月08日13:43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拉蒂尼:严惩罢训门 穆帅不会强于多梅内克

普拉蒂尼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已经散去多时,但是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的罢训事件的影响还没有退去。在北京时间12月8日,法国足坛一代传奇巨星,现任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再一次谈到了罢训事件。而且普拉蒂尼在回答中还拿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来说事,“即便南非世界杯时是穆里尼奥执教法国,也不一定会比多梅内克做的好。”

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高雄鸡法国队小组赛便惨遭淘汰。而法国队的队员们为了支持队友阿内尔卡,竟然采取了罢训的方式来对抗法国足协。而再次被问到罢训的问题,普拉蒂尼的回答依然十分强硬,并且认为南非世界杯时的罢训门事件对于法国足球来说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很无奈悲哀,这些球员都是充满热血但是用不对地方的傻子,我们必须对那些罢训的球员严惩,甚至终身禁赛。”

普拉蒂尼虽然言辞激烈,但是无奈他有心无力,并不是法国足协主席的他,至于怎么处理法国球员,普拉蒂尼只是旁观者。而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法国队也更换了新的主帅。但是普拉蒂尼在说到多梅内克时,还稍显遗憾,“世界杯法国队战绩糟糕,并不和多梅内克的执教有关。即便是穆里尼奥执教法国,也不一定会比多梅内克做的好。我唯一要责怪的是多梅内克太袒护那些出卖了他的球员。”

普拉蒂尼此次说话口无遮拦,将狂人穆里尼奥拿来作比方。试想一下,若是皇马主帅听到普拉蒂尼这样说,内心又会怎样想呢?一向治队右方的穆里尼奥怎能去忍受普拉蒂尼这样的说法。可见在足球圈里,说话还是要注意分寸。

而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唱国歌的问题,“我在比赛时也不会唱国歌,并不是说不唱《马赛曲》就不爱法国,我即使不唱,我也爱法国。《马赛曲》是一首战争歌曲,对比赛没有任何用途,球场上的人是去踢球的不是去屠杀妇女和儿童。”普拉蒂尼对于不唱国歌倒是有一番见解,而在之前罢训门的主角阿内尔卡也曾称,自己从未唱过法国国歌。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